226过渡

3月12日,在临近下架的倒数第二天,《风月俏佳人》以2.31亿观影人次的成绩,超越《你好,妈妈》,冲到了影史票房第二位。

“恭喜《风月俏佳人》带着最美的爱情创造纪录!”

“如果非要在《风月俏佳人》和《你好,妈妈》之间选一个胜者的话,我还是选风月。”

“《你好,妈妈》我是在视频网站上看的,一直没有搞懂,票房怎么这么高?”

“不要否认每一部电影的成绩,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个人观感代表不了全部。”

“是的,《你好,妈妈》的导演兼主演非常有观众缘,这也是人家的能力。而且电影构思巧妙,是第一部双穿越题材的电影。不过既然《风月俏佳人》排在了第二,嘿嘿,那当然就是《风月俏佳人》更加优秀。”

“百分之九十的电影,都会掺杂爱情,但是以前,除了《再见前任》,再也没有一部纯正的爱情片让人印象深刻,而《风月俏佳人》的出现,终于为爱情电影正名!”

“可惜,没有超过《战虎2》。”

......

媒体高唱赞歌,各个主要电影论坛,也少不了影迷发生的声音,大部份的人都觉得《风月俏佳人》实至名归。

曾强他们倒不是很激动,因为在3月4号的时候,基本上就可以确定这个成绩了。而今天真正让他们开心的是,是几个国外片商已经来到了东升城,正在和雄虎影视洽谈《活埋》和《风月俏佳人》的海外放映权。

虽然票房上没啥指望,但好歹也代表着国外的肯定。

3月13日,《风月俏佳人》以2.34亿观影人次的优异成绩下架。

3月14日,雄虎影视官网公布了《风月俏佳人》庆功宴的时间,以及通报了《活埋》和《风月俏佳人》海外放映权的归属。

这都不是大家所关注的,最吸引大家注意力的还是曾强电影工作室也在今天宣布:《亲爱的》拍摄完成,进入后期制作流程。

不仅是雄西府的雄虎影视和镇西影业,缤纷府的两大发行公司已经在私底下开始争夺《亲爱的》的发行权。

至于其它发行公司,要不觉得抢不赢这四家公司,要不就是看不上剧情片。

虽然拿下《亲爱的》,有助于和现在最火热的“三线”导演曾强拉上关系,但以后有的是机会,就没必要现在为了一部票房不可能爆的电影费心费力了。

不过在3月15日后,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。

刘天一在参加龙国电影台一档比较著名的谈话节目时,被主持人问到了关于《亲爱的》一些问题。然后就提到了刘天一之前说过的关于“曾强要让他再做一次影帝”的话题是真是假时,刘天一坦然诚实:“真的,当然是真的,剧本都有了。”

“哇。”现场观众一片兴奋地哗然。

女主持人也来了干劲,不由坐直身体,问道:“那刘先生,你看到剧本了吗?”

“当然看到了。”

“看到剧本的那一刻是什么感觉?觉得能拿影帝吗?”